Monday, August 22, 2011

奶奶---恶搞细胞发作ING


哈,我突然发觉到
学院求学当中对动漫没有积极的热诚

不过那时候,突然间的就迷上了《家庭教师》这部动漫
身体隐藏中的《对于动漫的热诚》已经发作了
Semester 6那时候,一直追看《家庭教师》但却没心做Assignment啊。。。XDD

幸好,我还能完成我的最后一期考试(多谢讲师的指导

其实常到我的部落客的碰油们(朋友们)
有没有发现我的图篇漫画连成一格了?
之前都一格一格的说

小小声(因为要偷懒一个一个CROP才直接放一格的。。。Photobucket

动漫世界也有很多帅哥看啊~~(就是动漫太帅,显示现实中的人好平凡一个
也许对动漫无爱的人看法是,怎么会喜欢虚构的人物?

就,二次元的世界可以尽情的发挥你的想象力啊~
想象是无罪的吧?XD
有幻想,有梦想,有想象,偶尔作一些美梦也不赖 XDD

因为现实有时候太残酷的说,人们也需要一些心灵寄托
至于喜欢动漫的人,动漫就如偶像或心灵寄托的东西
自己若是发春,也可以通过动漫人物Couple配对尽情地迷恋XDD

不过这都是个人的看法

所以涅,我会尽情地在这里发挥自己的恶搞细胞
以漫画方式去表达我所要表达的信息

期望,我不会停止动手画画吧 :D(个人很善变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