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啊哟哟哟哟哟哟

对于生白发的想法或建议
大家有什么意见么?

今天鱼看到我的白头发闪亮亮的说
(虽然不多还是很明显啊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虽然从小我就有这个问题(小时候是个小孩问题,一直偏侧负面想法,胡思乱想

只要思考某些事情或烦恼
感觉第二天白头发特别多 =.=

哎哟一旦想某些事情就停止不下来。。。(我X的鸡蛋糕啊。。。Photobucket
看来,我吃多一点黑芝麻了(黑芝麻好喝好喝。。。。

不得不承认,自己还真多愁善感
哎哟哟哟哟~~~~~~~~~~~~~~~~~多愁善感给我去死吧~~!!!

4 comments:

咆哮體 said...

黑芝麻跟多愁善感有啥連集哦... =.=!!!!!!!!!!!!!!!!!!!!!!!!!!!!!!!!

Hulls44 said...

这个。。。

黑芝麻跟多愁善感没连集

不过据说黑芝麻拥有比较多的黑色素(我忘了啥
对于生黑发头比较有利的说。。。

XDD

咆哮體 said...

少了一個字害我誤解了!!!!!!!!!!!!!!!
吼吼

Hulls44 said...

= =

小碰油,你想到哪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