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为啥

说嘛

友情与爱情对大家而言是个怎样的关系呢?



嗯最近似乎开始接受事实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为自己的目标而去,为自己的爱人而一起

所以呢

光棍的我难免受了一些小挫折


不过幸好
身边还是有朋友陪伴于我


我想着
为啥这个年纪的尚未恋爱?



为啥没男生表白?


我有个朋友曾经对我说
“你是有样子的嘛(当人我不是美型的女子),不过你稍微能温柔一点的话,应该很多男孩会追求你吧,而且你的个性过于YAY~!”


=.="""

或许吧,温柔我绝对演不出来的啊(到处跟人放电我岂不是很风骚??
白羊座的女生的温柔只能献给自己心中最亲密的人,如此而已啊~



看着身边的朋友因恋爱离我而去
(这个心灵打击也蛮大,搞到我也没怎样想去找个男人拍拖


而且自由主义意识也是很强,个性又直来直去,不被爱约束,有自己的原则想法,朋友对我而言也是很重要


不过每次就是受不了天蝎的眼神。。。(唉也搞不懂又爱又恨的一种情感
我所认识的天蝎男果断的是个感性的生物啊~~


嘛不过这只是一秒间的感觉而已,回神过来神马也不记得了



嘛或许自己内心的月亮巨蟹星座而被吸引了=。=


其实在工作场所要找个比较稳定的朋友兼同事也挺苦难的说
如果大家的想法不一样很难在私底下成为好朋友了


而且人流动量也很快,认识不久又要离别

说真的,讨厌这种感觉



最近跟某位同事不一起吃饭(觉得自己本人特别放松
可能脸上的面具没那么重吧,轻松多了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不需要为了找个爱人而改变了你自己の本性~因为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有人会因为你の个性而爱上你 <3

我也一样是单身啊~单身没有罪~身边の朋友因为恋爱而忽略你の,通常可能是热恋期の情侣~如果过了那段期间还是如此,那么你就放弃他们吧~(因为我过去也遇到这样の"朋友")

另外~藕是天蝎宝宝~虽然是女女~你下次可以望下我の眼神~看下有感觉吗? XD

Hulls44 said...

哈哈哈,如果真的需要爱而改变自己的个性早就不会在这里叭里叭啦的发泄(你的话确实是个真理 XD

单身是没罪,不过对于爱的欲望有点过度所以才想多多。你所说明的放弃是怎样的呢?放弃不联系么?现在自己也没把太多注意力集中于这段友情上,所以很平常的过生活了

不过有时候我朋友对我很好,只是嘛。。T.T人家有配偶后真的很难接触了

ERz。。。女的话我不太清楚啊。不过事先若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星座的,也很难判断对方的眼神 XD

只知道自己所接触的天蝎朋友都很感性~~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