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428

428

这日,我与某位朋友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早上的气氛
是让人觉得非常兴奋,积极,热血,团结,开心,激励

很多华人,马来人都响应了428 BERSIH 3.0(话说,印度人我没见到几个呢

从早上的十点多,大伙开始了步行

一步一步迈向大家所要前往的地方


大家有说有笑
不停的喊:HIDUP RAKYAT NIDUP BERSIH HANCUR LYNAS

马来人也有。。。(觉得马来人喊最多 XD

一人喊,大家也一起喊
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人生,或许只有那一次

我知道,我参与这次的活动也许会有一定的危险性

我还是去了,人没事的回来

至少我这个决定不会让我的人生留个遗憾

至少这活动让我尝试不一样的感觉

这活动其实可以很和平地进行

有小部分人士有意要粉碎这活动的和平
让大众都吃惊受伤逃跑

其实
无论哪一方都好

作为生物最基本的道理

大家都想要生存

不过,这片土地的执行者,让人失望愤怒透顶
这里所谓的民主国家。。。。这就是执行者的道理~!

人民
只是要为他们的生存而表达自己的立场

就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