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吐口水

尼玛的(好久没在这里留言呢

对于自己的部落客,要诉苦些什么呢?

最近我很厌恶某同事(其实本身自己FEEL到大家并不是物以类聚
而且每天面对面吃饭,谈论的话题大家都寻找不到共同点

自己的坏习惯又发作鸟(很快就很不爽某个人

他,属于正经派(爱谈公事
我,属于生活派(爱KEPOH,女人GOSSIP说废话

只是嘛。。
觉得自己太过于直接了

有段时间就是很不爽

那时候我不懂虚伪为何物

当然不三七二十一的摆出丑脸(然后还需要一个人冷静吃饭啥的啥的

他没做错什么
只是老娘就是超级不爽(潜意识让我怎么觉得的说

不过现在还好啦。。。工作职场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比较好

感觉自己公私不分明
其实觉得公私分明太难了,毕竟两者一定有关联

觉得自己还是想个小孩酱,不爽就立刻不爽(这叫不虚伪吧?哈哈哈

我看过一本书
“只谈表面的话题,只会让人觉得你很虚伪”

可能出于这个原因,我感觉到他有一点点的虚伪
(嘛我也不知道,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

而且我也蛮感性,他太理性我接受不了
(说我感性?很多人比我感性多了。。。。。。

可能让我不舒服的真正原因
我无法表达真正自己的内心感觉吧

一旦说出来,对双方都没好处,以免后期难办事
职场随便感情用事是种不专业的手法

唉矛盾死了

看来我是个小孩子呢
动不动就不爽呢

只是希望吃饭的时间能与朋友聊天,交心,发牢骚
并不太想谈太正经的话题
重要的是不要经常重复话题(这很重要~!尤指公事

其实合得来的朋友,缘分真的很难






说真的,有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跟女人一起说废话

我觉得我跟他最大的问题可能是
1)他是个好学的男人(不停的学习
2)我是个跟着心情走的女人(超级自我的货

只能说
他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同事,但很难成为朋友

朋友,还是得用心交流

同事呐,交流表面功夫就OK了

对于自己的立场,自己比较喜欢交心的
所以嘛,感觉气氛就很不对劲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我欣赏你的个性~至少比起我生活范围里的”贱人“好很多了!现在的社会有多少个是用心去交朋友的?屁啦~嘴巴上是朋友,背后面是gossip的工具!好一个朋友啊~

Hulls44 said...

哈哈,谢谢哦

不过有时候GOSSIP只是个闲话(那要看GOSSIP的严重性到哪里了,有时候合不来就GOSSIP够沟力那个 Xd

你现在工作么?对于嘴巴上是朋友的人做表面功夫就好了啊,啊哈哈

我发现天蝎的朋友常说:面具,交心,坦诚之类的。超级感性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