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突然间

我想对于自己的感觉坦白

上次听某位朋友说
那些女该一旦超过二十多岁,寻找伴侣的要求也越来越低

不过现在我稍微明白

工作后,朋友们都各忙各的
有些忙着拍拖
有些忙着工作(我就是其中一位忙碌的朋友

基本上,人都是为了家人恋爱工作而少联络朋友吧

现在


自己倒是觉得心灵空虚?

算是想要谈恋爱的模式一种状态吧?

不过

家世
朋友
父母
个性
观念
习惯
互动
共同

若没有考虑以上因素的话,我想嘛
这段感情也维持不久呢

不过我认为若是一对情侣没能拥有共同的理想,观念,观点
这段感情可能结束

个性可以不一样(互补关系可以维持
不过连某些共同点没有的话,我相信恋爱的起因只因为感觉

激情过后,什么都是假

我听过某某人说: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恋爱不分宗教观念
恋爱不分。。。。(忘了

我只能说:
没有到一定的年纪以及思维绝对不会了解事实的残酷

恋爱若是没有家庭共同认同,社会认同的话。你认为结果是怎样的呢?

很多情侣也因为人生观念家庭压力而分开
这不就是所谓的:性格合不来就分手咯

是不是?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也很无情
因为经过某些事情,也让我深深的感触

恋爱都是因感觉而开始
不过后期的话。。。。。。呵呵(原来细水长流最后才是王道

以前对于会打扮的男生却是有兴趣
不过现在发现

没有坚定的职业想法,游手好闲,我行我素
根本给不了安全感

而且我家的姐妹的男朋友拥有一定的稳重性
(同个家庭就拥有一样的他TASTE??

不过想了又想
现在若是冲动的恋爱

根本是胡扯的事嘛
根本不喜欢人却跟他人恋爱的话

感情能维持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