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昨日

原本的心情烂透
当老娘要去上班时,上天竟然倾盆大雨?!(尼玛裤子湿透了 -.-

结果心情烂透+100
去到公司老朋友竟然忘记我的生日

重点:对着其他人说生日快乐
(以为开玩笑,原来还真的不知道忘记了

LOL,心灵破碎至极
(P/S:恋爱固然美好,请也别忘记身边的朋友啊

说真的,要是我的心灵不够强的话。若是以前的,固执执着的我,可能会放弃这短友情
因为放得下才是最佳的选择(话说其实我的占有欲满强的叻

朋友始终还是会离开我的一天

接受不了这事实我自己受苦罢了

Aiks其实恐惧自己也会因恋爱而忘记身边的朋友
所以嘛。。。自己不懂说啥啦

不过叻
同事帮我庆祝

一开始还真的不懂大家会做出如此的决定呢
还真的感谢大家的祝福

他人对我说生日快乐
我一副呆脸看着

说,以前并不多人对我说这句话

以前过于孤单,身边的朋友也不多
个性又暴躁,不耐烦,不多话,也不善于交际

现在,真的感激上天让我遇见我的家人,朋友,同事

现在以一颗比较会感恩的心感激他人
我发现,人活得没那么累

人生啊
一生不断的学习,我也一直学习

如何去给予

而且是要心甘情愿那种

很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