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现在有点小懊恼

说到底
其实我想不通而已

不过
以后的日子都不懂如何面对某某人
不过还好,又不是讨厌至极,有点不爽而已

虽然每天自我催眠对自己说
“若是关系搞砸了,对双方都没好处”

不过
我的潜意识说: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人

==

每当那人一开始谈话的时候
就是:为什么?难道。。。如果。。。觉得。。。(感觉每一次的谈话好像INTERVIEW酱

虽然我知道这是表面功夫的话题。。人与人之间表面的互动
每次吃饭就听到这些。。。。觉得有点闷(虽然话题拥有庞大的资讯

天,容许我逃走吧~!

如果不是经常见面吃饭我觉得他人很好的(这就是所谓的距离的美
不过,个人觉得性格合不来啊,不太喜欢与他交流

有谁理解我这感觉呢?

其实我明白这种不爽的感觉若是发展成憎恨的话
后果只有更糟糕罢了

说,我真的需要保持一段距离。。。

我只能说我太保护我自己了,知道自己的脾气就是那么坏
所以对于自己没有好感的人,都闪到很远的

若是没办远离的话
只能自我催眠好了

是不?

呵呵呵。。。。。。。。。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