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520

520

朋友突然说了这个日期的意思
(天,自己根本都没留意 =.=

520=我爱你

之后我就回应了这个520的话题

真正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刻意留意哪些情人节的日子
因为她们知道,真正爱她们的男人

都是从生活日常中的细节能感受到

怎样如何对待她们,呵护她们,爱护她们

如果你是爱坏男人的女人,那当然你也有自己的权利去选择

只是
相处就是比较难,而且也需要艺术
要不然呢,日后的日子怎样过?

而且也有个同事问我莫名其妙的问题
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怎样的?


就是可以一起相处,一起拼事业或工作之类的

相等的人生价值观

外貌?(自己会越看越帅那种~可能刚开始可能样子很普通那个LOOK

就脑子就一定要偏向正面那处了
要不然我可会把他轰到飞天

感觉?小孩子的玩意儿吧
难道第一次见面就心动了?

其实那个也意味着
生物的基本功能启动:有一次机会或许会跟这雄性/雌性发生性关系

这时比较逻辑的说法~(不要打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