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某白羊女对于恋爱以及婚姻的心声

十二星座誰掉入感情漩渦最快

第一名 牡羊座牡羊座掉進漩渦的點真的都跟別人不一樣,而且速度也真的很快。如果他正好感到很寂寞,這時只要有人很關心他給他溫暖,話也說到他心坎裡,心一動就掉下去了!好比看似是女強人的牡羊女,東奔西跑東殺西殺大家都把她當哥兒們,忽然有個人對她說:多照顧自己一點好嗎?那種“只有你關心我“的感覺,簡直馬上就打垮了她築起的高牆,當然前提是對方條件也要夠優才行。另外一種是驕傲的牡羊,只有他最Clean、最高傲高貴,遇到了棋逢對手、郎才女貌,外表性格學歷見解都登對,就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去追,霸王總要虞姬配呀。

那種“只有你關心我“的感覺,簡直馬上就打垮了她築起的高牆,當然前提是對方條件也要夠優才行。

说嘛其实白羊座女生很爱面子的,要对方爱我的全部(哼~
很准啊,我也是这样。xD

虽然是有点外貌协会不过没本事的话什么都是假的
最重要还是愿意陪着你

一些比较看起来很坚强的女生其实很需要他人的关心

也听过很多故事关于女强人的辛酸
可能自己太强了,得不到男人的爱

要不然就是对现代男人已经绝望头顶,毫无期望(因为爸爸外遇,男朋友劈腿等等。。

现在新时代女生也不好做
又要做工,看孩子,看婆媳关系,看这个那个

如果是我结婚后也不会愿意与男方妈妈一起居住
为什么?让我来解释解释一下

1. 如果对方的妈妈是控制型的,她儿子能顺从但不代表老婆可以啊。之前生活都自由自在突然结婚后什么都不能做,要不然就是要得到婆婆的指令才可以做。。那。。。

2.如果孩子教育那方面,双方的理念不一样的话。那。。。。世界大乱

3.如果老婆一直威胁男方不要妈妈抛弃妈妈之类的,算了这男的可以放弃她。显然这位女的也是有问题。儿子结婚后可以选择外面住不代表抛弃妈妈。。。只是女生偶尔也想二人世界的生活。不想给长辈管太多。

4.为什么女生结婚后一定要跟男方?显然女生比较重视家庭组织观念,但男方也要理解女方的想法才行。男方请你们想一想,如果你娶了一个女人突然间要跟女方的家长一起住。你会爽嘛?这时候男方要理智点,不要偏帮你妈妈或家人。你女朋友心中必定有刺

5.除非婆婆的个性和蔼可亲,媳妇也很会体谅别人。那一起住倒是没问题。如果你知道你妈妈的PATTERN怪怪的,你要让你女朋友受气嘛?

以上都是个人的想法 (尤其我这种要做就是要做的那种人)
要是被约束太多,可以选择不用嫁人了

哦嘢。。。

为什么现代的女生会这么想?
因为现在的女性越来越强,男性越来越弱。。(不是我要轻视男士,确实有这样的现象出现

而且赚钱养家都是一起打拼,所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