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安慰带些少许的悲哀。。。

昨天才不多最后一分钟才祝福他。。。
(都是我朋友叫我赶快点,不然以后你会后悔的。。。好吧。。就寄了一封信息给他咯。。)

心理也不期待他会回复我的。。。就。。。啊呀。。心理乱七八糟咯。。。

之后我好惊讶。。他竟然回复我???

从他口中,好像还在恢复中,也参加不少活动。。。(这蛮欣慰啦。。)

我朋友对我说,喜欢一个人最好不要期待什么回报,要真心地付出。。。但凭我的良心来讲,只有一个人付出,这俩人一定不是很幸福的一对。。。幸福还是得靠俩人的努力才经营地更加久。。。
可能我很自私吧??但这就是我啊。。欺骗自己的良心好难受叻。。。

对吧。。。虽然我满脑子很童话的,但还得看现实世界生活噢。。。

嗯。。。好起来咯~~坚信一种信念~~永不放弃。。愿望可能会实现。。希望他能康复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