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奶奶---某日的空虚


嘛,只是那一刻的空虚感而已,就那几分钟而易
所以说,感情越好,重心对方的心情越来越沉重

小时候,少年时期不懂友谊为何物
因自己的沉默性格并不是很了解

工作时候与同事相处的时间也不久,认为人与人之间的认识分离是理所当然的事

学院的时期
我大概能了解一些心情吧

不过我也不想约束别人,或别人约束我
毕竟大家都拥有自己的想法,独立的个性
拥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想法,彼此的交流

也因一些事情的经历,我突然察觉到
目前友情与亲情对我的意义实在太重要了

可能我还未尝试爱情的滋味吧
不过我决不容许自己被爱情支配着,可以被支配一阵子但绝对不是永远

爱情绝对不是人生的全部(好吧,对我而言吧,有点自我
人生只有爱情,也免太过无趣吧

所以老娘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