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奶奶---男人的思维模式


最近看一本书籍有关男人与女人的差别

那我之前的疑惑都被解答了
难怪男人的办事能力那么强,冷静并于速战速决
而女人的模式与男人的模式完完全全相反

学院时期,我与女性朋友经常对男性同学的解决能力感到惊叹

“为啥他们几个瓜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完成课业?”
“为啥他们的效率那么快,又准?又好?”
“为什么他们能如此那么的专著?”

男人的思考模式偏向单一的,只能专著做一样事情而已。不能同时做两样事情
女人的思考模式偏向多样化,同一个时间能做多样的事情

所以女人做某样事情的时候,嘴巴也可以一直张开跟你说话
做课业的时候,我与女性朋友一直发白日梦 = =

不过这不是绝对性的标准哦,对于男人或女人
因为我经历某些人事物,对方虽然是个男人,不过行为或思考模式偏向女人向
大概这个原因,对方的办事能力不如其他男士的解决能力那么强大

我也算是个特别的例子?
生理上是个女人,但某些行为或思考模式其实还是偏向男人向
我爱动漫,听日本摇滚歌曲,看假面骑士,对小花的物品不感兴趣,看少年漫画,不喜欢嗲人

综合男人与女人的阿奶?XDD



****



近期老是与男同事接触而已啊。。。。。。囧
会发生的状况可能有:

1)我会越变越MAN,更男人化,所说的话题可能偏向理智化
2)混在男人党,自己成为某党的Best Friend Forever?
3)可能遇上自己心仪的男性,为了爱情注定放弃某些友谊?

在工作场合上,我比较想要选择1与2。
第3的结果我最反感的说,因为要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了 =.=

工作的领域上,伙伴与友谊拥有绝对的重要性

嘛,以上自己都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在自己的部落客,纯粹表达自己的意见而已jek

怎么觉得自己的思维越来越理性了?Orz...........

2 comments:

leng said...

奶奶,你很快就有爱了~!

Hulls44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