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突发回想的作画感言

突然间又进入感伤模式思考了(他奶奶的,真该死 = =
在此刻,我属于感性的生物

这是当然的吧?
平时没得上网,有的上网想一直更新我的部落客

我算是个为艺术而活的渺小的生物吧
今日谈谈突发回想的事情吧

那时候,Semester 2的时候(应该是Sem 2?
讲师指导阿奶与几位同学如何绘画人类的构造

那时候阿奶的少女心不懂何时产生,自己心仪的人感觉没做出任何回应
所以阿奶那时候悲伤欲绝,脸黑黑并且与人保持距离,不想与人说话
只能静静地坐在一旁绘画

当阿奶的作品完成后,讲师给予的评论是
“这副画算是你众多的作品最好的一幅”

Photobucket

那时候心里是这么想的:
“什么嘛?竟然是我最好的一幅铅笔绘画?开玩笑吧。。。”

不过自己察觉到,这副画与阿奶平时我作品确实不一样
那里不一样?笔画的手法不一样。。。。。

重点是,那时候的阿奶心真的伤透了
原来不自不觉自己的悲伤也传达在阿奶的作品身上了
切,起初也不想承认自己拥有这样的想法

不过事实确实如此
而且那幅画后,我再也无法画出那种感觉了
之后的心情应该好转了吧?再也无法画出那么如此悲伤的笔画

果然
艺术家还是需要一颗悲伤忧郁的心,才能画出让人感动的作品啊

两年前还真有热情的心态绘画心仪的人的肖像
纯粹想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已吧(而且还画了五幅啊 =.=
有一幅还蛮像他的说 XDDDDD

那时候少女无知,还真的不懂什么叫现实啊Photobucket
不过我也能从他身上学习到某些事情吧?那时候我果然天真无邪,好杯具
对某人毫无理解,莫名其妙地喜欢某人不太好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谢谢他呢。
他让我感觉到什么是感伤,高兴,现实残酷。我稍微有点成长?
重点,因为他我察觉到男人很爱逃避问题(我要声明,并不是指天下的男人啊

大概不会联想到后果吧?哦呵呵呵
以前就是没想到后果,结果心灵破碎长达一年多。

我所想要表达的是Hor
当你越感伤,你越是能作画让人感动于心的作品。
不要问我为神马,我只是分享自己的经历而已Jek

4 comments:

B said...

不如以 我不會讓小蘿莉傷心滴 作為走向
XDDD (拖走

還有後面的“他"是誰呀QQ

Hulls44 said...

以你的性格为主吧,作品还是得看个人而表达的说。你不想让小萝莉伤心,画小萝莉开心就好啊 XD

后面的“他”?
就 阿奶之前心仪的对象咯(噗噗

不过都是往事了

B said...

= = 心儀的對象勒.......
啊哈哈哈

Hulls44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