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牙痛~~

哎呀。。。近几天我牙痛叻~~痛到晚上睡不好。。。要把一样事情做好也不能。。。只能上网分散我的注意力。。。不然睡觉更加痛~~!!痛。。。

由于叻这星期牙齿痛的不得了,基本上我什么东西也没做到hor。。。最近看到asia song festival 的GACKT好妖。。比女人的眼神更加美。。萌死我了。。。口水直流。。。GACKT KUN~~~!!你还是我的最爱啦~~!!虽然是个比较老一点的男人。。。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啊,笑容比以前也多了hor。。。


我画滴~~前与后hor。。。

嗯~~最近不是画GACKT就是出来逛街街。。。没什么特别的节目。。有时老是爱做梦。。。牙齿痛的很,也做不了好梦。。多亏昨晚喝了两粒椰子。。病情也好多了hor。。。

嚜嚜。。。没什么东西可以写了咯。。我的心情完全表现在我的脸上,来到这里也懒惰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