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动漫

很久很久都没看漫画和动漫了hor。。。。今天看bleach和naruto有一些触感叻~~

从小我都一直很喜欢看动画的。。不知道为什么年级老了,看的动漫也越来越少了。。。我看的动漫比较少男的,我超少看少女的。有的话sailormoon那时代我应该看得最多吧~~~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比较喜欢伤感的故事。。。如主角小时候有很多挫折类似的。。。长大后生活变得更加好。。越挫越勇~~naruto的口弹号: 永不放弃~~啊~~~我蛮记得他这句话叻~~~因为我想得太多的人咯~~每次遇到挫折的时候,只能用这句话安慰自己啦~~==?

嗯~~看动漫比较会保持自己的纯洁的思想吧。。。==''''呃。。。。应该是说保持着小时候的心灵吧~~也好啊~~就比较不会想去歪的方面。。。错啦~~是坏哪方面~~!!但现追得太多有时觉得好浪费时间叻~~偶有时会追看看而已罢了~~

最近比较崇拜偶像hor。。。已经追了几个月也不会闷,原因大概今年他拼命地搞活动,一面出新歌~~他的眼神比之前温柔多了,也比较会笑了~~超萌的~~口水直流。。(夸张手法而已啦)偶超级崇拜他是因为当我做GD assignment 时,他就是我的灵感之源,除了这原因之外,在我伤心时,我也是听他的歌才能振作起来。。嚜嚜~~他声音又好沉低兼好听~~成熟的一位男人hor~~好好听~~^^

Asia Song Festival 2009~~

听说最近他很崇拜的一位editor去世了,他的心情也蛮低落。。希望他能快快地好起来~~继续他的人生路程吧~~偶看看他的blog,他原来也是个喜欢说教的人哦~~哈哈~~(当然是他的fans翻译的blog啦~~不然偶看个屁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