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爽,生气,抓狂,哭笑不得的分别。。。。。‏


有一天,儿子问爸爸:
不爽,生气,抓狂,哭笑不得是什么意思?

爸爸: 要解释很难,不如让爸爸来示范。

首先,爸爸拿出一本电话簿,随便选了一个人的电话号码,用扩音器模式拨了过去。

VICTIM HELLO ?

爸爸: HELLO,请问ABDULLAH BADAWI有在家吗?

VICTIM 你打错电话啦!

爸爸: 你不要骗我啦。。。

VICTIM 我骗你干嘛。。神经病!!! (盖了电话)

爸爸: 儿子,这就是不爽。。

儿子: ~~~

(过了5分钟,爸爸再打一次电话给那个人。。)

VICTIM HELLO ?

爸爸: HELLO,请问ABDULLAH BADAWI有在家吗?

VICTIM 怎么又是你?! 都跟你讲你打错电话了!!!

爸爸: 我没打错电话啊!

VICTIM 你这个神经病!!你到底是谁?

爸爸: 我是NAJIB咯。。。

VICTIM %^#@^X%$!!你是NAJIB!我是ANWAR咧!!白痴!!(大力盖电话)

爸爸: 儿子,这就是生气。。懂吗?

儿子: ~~~明白。。

爸爸: 现在我们来看下什么是抓狂。。(爸爸又打电话给那个人。。)

那个人一拿起电话就咆哮!!!

VICTIM 你这个吃饱没事做的神经病!!!整天打电话来骚扰我!!要不是我的
电话没有CALLER ID,我早就报警抓你这个变态佬了!!!!!!

爸爸: ERM。。。。。请问林先生在吗?

VICTIM 啊。。对不起,刚才有一个变态一直打电话来。。

爸爸: 喔。。没关系。。我要找ABDULLAH BADAWI。。

VICTIM %^#@^X%$!!%^#@^X%$!!%^#@^X%$!!%^#@^X%$!!

这一次,爸爸盖上了电话。。

儿子: 爸爸,你还没有讲解哭笑不得咧。。。

爸爸: 这个要等晚上先。。。

(晚上12点,爸爸又打电话给那个人。。)

VICTIM HELLO。。。。(睡到一半被吵醒。。)

爸爸: 我是ABDULLAH BADAWI。。。。今天有人打电话找我吗?

VICTIM 。。。。。。。。。。。。。。。。。。。。。。( X _ X )


~~~~~爸爸好历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