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白羊座滴~~

白羊星座生日解析
04/11
誠摯而憂鬱,人格高尚,慈悲為懷,造福全人類減輕世人悲苦,可能是您終生的願望,公正的報償,榮譽成功也是必然會獲得的結果,有時個性不夠穩固。

我的看法:我有嘛?说真的---如果我能为大众服务,也不错呢。。顺便学习怎样去处理我的火爆的脾气。真的除了艺术,心理学和社交活动对我来说还不错滴。。。如果真的参与社交活动,那么我真的完全丧失了我心中的野心。应该是说,心中拥有的知足心态吧。。。过点平凡的日子,过着快乐的日子。。。

哎呀----烦死了~我还不懂自己要写什么呢。。。

要什么?要写什么?追求写什么?不知道。。。迷惑咯---显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呢呢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