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一位九流粉丝的话

哇啊啊啊啊-----真是很有Cosplay风格啊啊啊---

最近挖到他这张照片
怎么说呢?虽然是个男的,但他好美丽。。。
喜欢看---♥♥♥♥♥♥♥♥♥♥♥♥

这这这---我喜欢他这个Pose~~♥♥

眼睛的神足以电到人也~~~超级感性的他,又有自我个性的性格
偶尔太过自我,我行我素,粉丝们都吃不消---
真不愧是巨蟹座的他---

想想看,以后如果找到巨蟹的男朋友真的会头痛啊---
性格真的相差太大了~~有时候觉得我受不了,想必然对方也会受不了吧
哈哈哈~~~(只是推断推断而已jek...)

但最后还是被天蝎吸引去
真的KNS----T.T.蝎子也不好惹啊
中蝎子的毒终觉得自己好可怜~唉---

嗯?
我这九流粉丝还没买过他的专辑叻----
有一天,必然会买

真期待以后的专辑会有温柔的歌曲
他一旦唱温柔的旋律,哇-----------
又被他的声音电到了,好温柔
必然启发我心中的感性之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