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啊啊啊---可恶






可恶的老弟你啊

尽然网上代购从日本直接买日本专售的模型和May'n最新的单曲专辑
可恶,本地几百年都不会销售的产品

臭老弟,你好可恶啊啊啊
尽然网上代购那么SIBEH厉害
得好好地向你学习啦,臭老弟

喜欢GACKT一年多连他的一片专辑都没买过,可怜
他的歌曲曾经让我有难忘的回忆
他的声音,他的力量
永远的。。。永远地。。。
一直在我身边

TMD~!Behtahan料~
等着瞧,等我舍得把钱花在GACKT的专辑上,我可是狠狠地花!

虽然说,追星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为什么?
(因为还没赚钱就乱花钱那当然并不太好。。。尤其是现代的青少年咯。。)

对我来说
只要,你的偶像
声音能安慰你的心情,旋律能激励你的思维
能把你成为更好的人。

那他人的鸟话就别管了。。对不对?
(请用自己的赚来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偶像专辑。。谢谢---赚钱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