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生日

嘛嘛
大家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呢?

那么我来说说我家人是怎么过生日的噢
嚜嚜。。。。

基本上
我家人很少庆祝生日,所以说蛋糕啊,惊喜啊绝对不出现在我家中的
大家都是平平凡凡地过了自己的生日

那么当然,如果事先有跟老妈子说要吃她的拿手米粉
她绝对会煮滴~我说,她的米粉可真的好吃极了
我最喜欢了

而且弟弟妹妹这俩家伙蛮现实的
有礼物有钱拿其他宁可不要(哈哈哈---我也是啦)
老姐呢,就不懂了。有男朋友也懒惰管她了

我?好有几年不曾记得有人帮我庆祝过噢
可能早已成为我的习惯了
但二十一岁那天妈妈煮她的拿手米粉~好吃极了
也有吃蛋糕哦~~哈哈哈

可能我这懒惰鬼也懒惰出去,懒得社交
所以整天呆在家中
但也好,现在除了家真的没地方去了

而且兄弟姐妹的感情还不错
偶尔吵吵闹闹,吹水,放跑也不错
就算生日没什么特别的礼物或惊喜,现在愿能跟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当然,有礼物最好不过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