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嚜嚜~~新头发

嗯~~今天去了RED那里剪头发,之前去那里剪过是因为有人介绍我去的。。。


这个~~是我之前的发型咯~~


新的~~


哈哈~~我一想到那理发师就好笑。。。

我后面~~

当那理发师吹干我的头发之后还问为什么会那么奇怪的?哈哈~~有没有搞错啊...
我之前就是在这里剪过头发啊~~他说好像有一点印象。。。应该是那位先生帮我剪过的吧。。。我也不记得了。。。我说到上面要短一点,那才凉嘛。。他就说我要地中海是吗?那个超凉的哦~~(apa ni.......笑到我没话说了。。才不是呢)

之后我就大概描述要这样的头发。。当他问我是否满意时,我看了看。。当场笑给他看哪。。。头发前面是斜一边去的,但斜到一条直线。。哇佬。。。。好丑~~~我就当场讲奇怪到要死。。。不行不行~~!!非得剪去一丝丝的。。我看了当场要吐出来了。。。呕~~拜托~~我又不是小美眉。。。人又黑又矮发福。。剪那头发岂不笑死人~~!!!???

其实这次的头发不是很满意罢了。。。还好吧。。。只是看到之前那理发师帮我剪的那个头我真的~~呕~~看到肯定笑个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