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滴心情~~

噢。。最近没有回复我了。。唉。。算了吧。。我索性把他的MSN删除了。日对夜对,有何用?都不回我。。。但祝他能战胜他的事情及好起来咯。。哈哈~~但这样我也没什么的,只是有点伤感~~如果那么容易倒下就对不起自己了~~!对吧?好不容易才能来到这里读书。。艰辛哦。。读到半死。。做工也是哦。。差点还放弃美术滴~~但我最大梦想的是能成为一位漫画家叻~~但根本都行动过。。无奈~~

最近看到老师的论坛哦。。在我心中又燃烧我的美术之火咯~~好感动。。看到一班人对艺术有那么热诚的感受及行动。。看来我得加把劲了~~但我觉得我会走商业美术之路吧。。毕竟钱对我的确很重要。。没钱真的好辛苦哦~~而且漫画也算走商业的吧。。。真的很想很想要。。。有付出才能有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