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超累的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去以前的母校~~哇佬~~好累也~~原因大致上我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路~~啊哈哈哈哈~~的确看起来很疯狂~~Photobucket但很久都没做运动了~~就来走走吧~~Photobucket

回到来。。就想着要怎样做GD的~~烦死了。。不懂要怎要使用ILLUSTRATOR 和PHOTOSHOP设计一个我想要的东西叻!!啊~~要撞墙了啦~~做到一半也发呆着。。Photobucket

星期四那天。。老师竟然讲:tolong你们啦~~哇佬。。不能顶了这句话。。。Photobucket真的好无言这句话。。。但我现在真的好怕了。。Photobucket感觉没什么起劲。。我以前有很多欲望都希望自己能在事业上想要在高峰~~但现在什么欲望都没了~~Photobucket所以做什么都不起劲了~~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