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星期日的节目

嗯~~~~~~~

平时星期日都会选择wangsa maju那地方吃晚餐,原因我住的地方没有东西给我吃叻~~~!而我整天困在这小地方我会发毛的哦~~所以我都会出去外面走走。。。Photobucket

嗯~~外面的东西吃多也会腻的。。。Photobucket吃了之后都会去jaya jusco 逛逛街~~好懒惰回家叻~~搭车搭到显了。。。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sem 1 时每个礼拜都回家??应该是没得上网吧。。。Photobucket

有得上网就是我的天下了~~所以好久好久都没去做蛋糕了哦~~唉~~我可是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学习做蛋糕的哦~~浪费了。。。最近都迷上了网购及看帅哥(看GACKT 罢了。。。其他就免了)哈哈~~真的是外貌协会一员。。。Photobucket

去了Jaya jusco 偶尔也会跑去班长的家谈天咯。。。平常都是跟包子及爷爷一起去的。。。几个家伙没事做就坐在那里聊天。。。废话一堆。。。哎呀。。。好过在我家发瘟咯~~哈哈~~班长是个宅宅男。。。跟他聊天是不错的~~我的朋友大部分也应该是宅男宅女吧。。。??乖乖牌还是比较好。。。清纯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