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嗯~~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哦,只是学校安装了一个系统,当你要进入学校里你就的scan你的卡才能把门打开叻~~好麻烦哦~~又不是自动开门的。。。嗛~~

恩~~好久没看到阿HONG了,哈哈~~我真的好坏蛋~~我教他说:我是个大傻瓜。。。他也学着讲出来~~哈哈~~班长就做翻译员解释给他听~~他听了之后就:OMG。。。嘻嘻~~真好玩~~之后我就讲:我好帅,下一句:我好可爱~~他不要讲叻~~他非得知道含义先,费时又给我耍了~~

嗯~嗯~今天GD class 也没什么东西发生咯~~之后的时间就是自由活动了~~我就跟小碧碧看堂本兄弟节目~~嘻嘻~~超爆笑的。我的至爱无论几酷都好,都会惹人笑。。应该是他的人气的关系吧~~有点我行我素的~~(现在真的好帅叻~~!!)每晚睡前我一定会听他的歌噢~~尤其loveletter我一定会放在最后才听的叻~~哈哈~~迷倒无药可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