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动漫帅哥花痴奶

ok

我终于知道我的3D subject要做虾米人物设计了~~!!

那就是

蓝波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岁的蓝波好卡哇伊~~~~!!!

突奇的灵感嗄嗄嗄嗄嗄嗄嗫嗫嗫嗫~~~!!!
总觉得,没有遗憾就对了~
凭感觉去做就是了

最近迷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迷到疯了
PPS没欧美剧场看,只能看动漫节目了~~

结果跟老妹一起看Reborn一发不可收拾~~
Tsuna-kun起头很搞笑,一直被Reborn中子弹
然后发狂爆发力,衣服全破只剩四角裤 ==

之后我跟老妹注意Tsuna-kun的小裤裤
原来每一次他都穿不同颜色跟花纹的四角裤 =。=
那时候还真的笑瓜我----XD

但是。。。Tsuna-kun之后变得超帅叻。。。。。
帅到。。。。。。。。。。。。没得顶
连配音员的声音都变得那么成熟稳重

这漫画有很多帅哥叻。。。喜欢喜欢~~XD XDDD

蓝波也有五岁,十五岁,二十五岁的形态下出现在卡通漫画
二十五岁那个真的是。。。帅到Beh tahan.........
太成熟稳重了~~男人果然要成熟稳重才有魅力~!!

额""

还真的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啊

哈哈哈
动漫帅哥花痴奶

除了动漫帅哥最帅之外
GACKT是最帅~~!!

嘎嘎
对我而言,你是最帅的~~!!
有才华感性稳重努力毅力男人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