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迷恋---Reborn-ING

偶这里又犯花痴啊,我要漠视你也漠视大家漠视。。。
没对真实人类的男人发Hiao就好啦~~XDD

可爱的Reborn跟阿纲嗫~~~
怎么Reborn变去米奇老鼠啊?


云雀(左)与迪诺(右)

最近老是Reborn
除了Reborn,还是Reborn,又是Reborn,最后还是Reborn

爷爷说我跟动漫谈恋爱了咯~
哈哈,感觉也对

一天到晚都对着Reborn
到了某段时期又会被冷漠的啦

唯一永恒的王道就是善变~~XD

阿纲阿纲啊,你实在太可爱了
网友们专门把纲画到变小受【小受就是女人派,专门被欺负】
怎么那么多BL作品啊?杯具啊动漫中的女人不多,T.T

虽然如此。。。
作品的素质好到没得顶,人物也好萌~~
不管啦,什么BL什么什么...
总之好看就OK

可恶
等着瞧,我可要把你画到变一个真正的男人啊啊啊
然后与京子一起牵手拍拖Gai Gai

对动漫没好感的人永远都不会理解动漫的美感滴~XD


从小我已经开始接触了动漫

至今,我还是依然地那么喜欢

无法自拔吧?
已有一段时间没迷恋动漫界呢。。结果。。
再次又燃烧了心中的火苗

我又再次地迷恋了动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