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今天我宿舍的家人疯

一直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碧瑜跟奶奶简直BLUR到-----
所以一直被可恶的包子嘲笑

哈哈哈
今天也一直追Hitman Reborn漫画看
一直笑爆我---XD

为了要照顾我的身体~
我需定时喝蔬果汁
不然Final生病就好可怜,每次都将

气死我----------------=_=

话说回来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
“你相信真心朋友嘛?”

额?
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嗫

人不可能100%相信他人吧?
最终最相信的应该是自己吧?=p
可以跟朋友一起玩乐我还真的不理那么多

当朋友有遇难时

那时候就会显示出真心的了~
在于你重视你这朋友的程度
你越重视,帮助的诚心更强烈

=p

我也知道自己的Pattern是衰衰样的
没办法,有时候就是要做回自己

但是有时也要顾虑别人

有时啊。。。

啊。。。。。

所以还是要随机应变
看情况再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