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回来了

HI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感激万分

尤其我的家人

=D

额---
嗯叻嗯叻。。。。

哇。。。

嗯?

HIA HIA HIA HIA。。。

想起那天阿正现场直播念出我Blog的文章。。
“ 嗨,大家好。我今天又PANGSAI了。。”

=_____=

当场心灵打击

原来自己些在Blog的文章多么的白痴啊。。。=3=

看看觉得嘛还好,没什么
结果念出来。。原来感觉是不一样的。。。

最后我跟爷爷俩人在那里傻笑
那么。。。你觉得呢?

***

话说回来。。。
怎么PANGSAI时又流血嗫?==?

莫名其妙。。。自从上两个星期都小心翼翼地吃哦。。
难道。。。。
肠癌。。慢性结肠炎???的症状??

=。=

痔疮患者容易得抑郁症(百度百科---痔疮---文摘)
囧啊啊啊啊啊啊啊~~~~~~~~~~~~

=__=
如果天天PANGSAI见血还真的恐惧。。

上次领教过一次。。。怕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