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强悍

很久没来这里写文章呢

近期工作很忙之类的(还能写什么呢?工作是非最好别说太多
工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老娘不可能被工作打败。。==

好了,近期一直发春秋大梦(老娘在此表达自己的心声吧

就因为自己不能相通理解的事情,所以才分享分享

心中其实还蛮期待自己的“白马王子”,曾经认为恋爱是多么美好的
不过现在由于现实的种种现象让我领悟:根本没那一回事

由于工作场合很多男性同事,自然而然也会想到恋爱之类的事情
不过心底深处有一种抗拒感,可能不想因为寂寞而恋爱罢

而且工作场合更不想牵涉到啥三角关系神马什马的。。(这。。我最无奈的说
有时候,人的妒嫉心是很强烈的说
如果某人的心没有你,你还为他妒嫉干吗?(女人妒嫉心我更怕 =.=

所以,工作场合千万别搞暧昧神马的说
有位朋友说,搞暧昧开玩笑有啥关系

哇。。。但是事实上,在工作场所搞暧昧有很多问题出现
第一,肯定会影响你的工作表现,也显示出你某方面的不成熟

这种玩笑,我玩不起。。。。。。。

有人曾经说过:我看起来很花心(可能经常找男子玩?)其实是很专一
嘛。。专一嘛,老娘都不肯定。不过一旦喜欢上自然会想到责任感 ==

所以老娘特别厌恶那些男的Manje Manje
对于MANJE类似的男性老娘只好发挥自己的阳刚味,变得很粗鲁

所以从小到大,没有一个男性朋友对我嗲嗲声的(经常BOOM我就有,友情够深的话还一直炸来炸去,重点我也很喜欢跟男性做朋友,因为他们很搞笑 ==

所以老娘也想控制自己的情感,千万别那么容易跌入爱河当中

爱你的,自然不会找其他女人搞暧昧
不爱你的,找他ZOMOK?没有意思的。。。放手吧

我不够女人味,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吧
而且自己的女人味只奉献给未来的另一半,我是这么想的(或许这是我原则吧

如果男的够优秀,够成熟,有思想,更能打开我这白羊女的心,肯定一身都跟随着他了

如果于不见,那也没关系,对于爱情我还是有自己的原则
如果遇见,那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他若是能我这白羊
女的心扉开启,我真的愿意协助他(最好思维相似,人生价值观也要相似,要不然生活在一起很辛苦的说

问题,能遇见么?

没能遇见,也没关系

自己就是如此的强悍的个性,从小都一直习惯独立。没怎样依靠别人,蛮好学吧。。有东西就学咯,进步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价值观。重点:没有男人老娘还活得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