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今日阿奶的心声

有时候啊

老娘是怎么想的

当你很悲伤的时候,然后在网上写一大堆有的没的,纯粹发泄酱。当然有些人会安慰你的,无视你的,说不要一直酱啦,笑多一点的啥的啥的(看看就好,不要人身攻击就好就好啊

这段文句无意中看到



【我们每个人几乎都在说不快乐的事】

事业成功的说工作压力大,工作清闲的说这行没前途,
没成家的说遇不到适合的人,遇到的却说不合适。

幸福像足球一样踢来踢去,烦恼像奖杯一样不可撒手。

其实我们拥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争取的既是希望,
失去的只是记忆,而快乐是源自内心。



幸福像足球一样踢来踢去,烦恼像奖杯一样不可撒手

说明,人类就是有矛盾之心
难听一点,就是自己拿来贱(哈哈哈哈,我没说错吧?XD

悲伤烦恼一定存在的,不必无视它,时间一到你就懂怎样解决啦

但是不要长期地悲伤烦恼哦,我肯定没人喜欢跟一个长期悲观懊恼得家伙在一起(除非大家都是KAKI GENG咯,那我也无话可说

你可以悲伤,但请别忘记什么叫做快乐

人生嘛。。。就是有高也有低(如过没有低潮,哪来的高潮?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正常啦,神马都是浮云,浮云啊

人若不执着,世上必然少很多悲剧
我记得,有位朋友说过:ZOMOK你们的友情看起来很不深,有意义么?好像没互动。。

我想:感情若太深的话,必然伤得很重,还是为自己留个后路吧
看看身边的朋友感情太深,吵架也超得够够力那个,甚至绝交啥的啥的,诶真麻烦啊。。

呃呃算了我也没资格说呢
想当年,老娘也是为了一个男子心灵破碎足足一年多

不过现在想起神马还是浮云啊(我果然最爱我自己了 Xd
不爱自己,怎样爱他人?(是不是?给我说是啦。。哇哈哈哈

朋友,不要计较太多,合得来就很好了
家人(我爱我家人啊,跟大家都合得来,爱死了

爱情(天啊最近绯闻多多,老娘Beh tahan鸟,人的嘴巴真可怕咯。有个同事说真的我彻底无言的说,虽然我能接受人家一直BOOM我,但是EXTREME那个我接受不到咯~!但是。。。别让我爆发就好 就好咯,鸡蛋糕啥嗅他的味道,玩玩脚部游戏,啥KISS KISS。。。ISH老娘Beh song鸟

鸡蛋糕老娘又没对男子嗲嗲声,粗鲁至极哪来的绯闻啊?老娘不懂啊~~~~~~(感叹

吼吼吼鸡蛋糕给老娘发泄发泄一下吧~~~~~~!!!

唉真是麻烦,只是跟男性朋友谈得来就。。。。。。(被人传绯闻,真是SIENZ掉~~~~~
更讨厌的是那些嗲嗲的男人~!!(他妈的都已经三十岁都酱,人有几帅都没用啦 =.=

重点是:男人一嗲,某个女子又妒忌(你说,SIENZ不SIENZ?

男的花心大萝卜,女的就笨笨的(两个一起还真的悲剧多多,你说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