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奶的想法观念

刚刚跟老朋友提到恋爱的话题

友:“你公司那么多男人,没有人追求你咩?”

我:“应该没有吧。。。有的话应该被我的气势吓跑了啦。。。XD”

我:“有时候我对某些人直接说,你放心啦,我不是追求你啊,你不要喜欢上我啊,因为我不会喜欢你的啊 (シ_ _)シ”

友:“哇一定被你HURT死了”

我:“我也觉得是。。。(? ̄△ ̄)?

我:“但是我觉得谁成为我的男朋友会很悲剧,因为我很喜欢跟男子玩,并不是因为我发春天梦,男子的想法确实比较逻辑性,有时候爱开玩笑,又有资讯的话题,加上我的气势很MAN一下,所以跟男子都蛮合得来一下”




一句话:发春天梦的时期到了




不过不会像以前那么的天真了,啥爱得轰轰烈烈啥玩意儿啥的。。。(现实就是现实,我喜欢你但你不喜欢我,算了吧,勉强没幸福的啊

男人重要的是就是责任感(你没钱没关系,我愿意跟你一起挨,花心大萝卜给我滚一边去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没有必要为某人那么的烦恼(朋友说的对,时间就是良药

暧昧时期请保留在青春时代就好了,人都二十多岁搞什么鬼暧昧??(我看过某人三十岁都常搞暧昧,哎哟无话可说,你要搞暧昧千万别找我玩,小心我鸟你 = =

身为女子请不要那么的嗲,当一个女子太HIAO的时候,男子通常都不会选择这类型的女子作为终生伴侣的说,女子若能举止端庄,男子才会考虑会娶你入门

男子可以不用太帅,帅不能当饭吃,最重要看的顺眼就好,对我也要好,大家互相迁就就好

千万别玩弄他人的真心,小心你得到报应(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以上是我从网上所领悟的文句,挺意思的说





花心大萝卜超级嗲女子不要围绕我身边(花心大萝卜肯定被我鸟得够够力,嗲女子肯定被我厌恶,因为自己的个性太过于强悍,我的中心点并不是注重于家庭情人的话题,若女性一直重复说着类似的TOPIC我会很腻+厌恶,性格不合请勿靠近

我可以一直聆听你的心声(如果你的话题有INFO,搞笑,新鲜,对于我有帮助,你也愿意聆听我的心声,大家都是物以类聚),我会愿意听,若不是,千万别跟我太CLOSE,我怕我会忍不住鸟到你够够力那个

现在我不常发脾气,因为我知道后果。若你超过我的底线,你所看到的,是个疯狂的我(毕竟内心的我还是很极端的说,挺自我的个性

我不喜欢虚伪,我不喜欢你,就会远离你,千万别惹到我头上(没有对于错,只是个性差别,大家融合不了

为了社会和谐,我也学习变得中庸一些,毕竟极端还不太适合用于现代的社会阶层(和谐重要,多元化

若谁能接受我酱的PATTERN,而我也能接受他的PATTERN,大概他是我以后的另一半吧,若是朋友的话,应该是我的挚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