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拜年后滴感言

白羊座

她們最大的缺點是好妒, 喜歡在社交場合中與人爭長短, 好猜忌, 多疑, 要丈夫全心全意地愛著她. 這類型的女性, 嫁給一個熱情, 佔有欲強的人, 才能使她這種佔有傾向, 顯得較弱一些 . 她只愛自己非常崇拜的男人. 必須要能控制她, 專制、體格強健. 這是她對他忠心摰愛的重要原因


“只愛自己非常崇拜的男人. 必須要能控制她, 專制、體格強健. 這是她對他忠心摰愛的重要原因”

哇SIBEH准到~~~~~~~~~~~~~~~~~~~~~~~~~~~~~~~~~~~~~~~~~~~~~~~~~~~~~~~~~~~(无下文

准到BEH TAHAN(难怪现在没有男朋友,因为找不到欣赏的人

與人爭長短, 好猜忌, 多疑(这些都是浮云,老娘才没那么得空去争

去了他人的家拜年后,看了他人的小孩子后

我的感想

1)老娘还是适合晚婚

2)谁作为老娘的孩子必定很悲剧,因为我肯定不会宠我的孩子,小孩子不吃苦Tak Boleh Lah

3)我可以跟小孩一起疯狂,不过我怕我会教坏小孩子(所以我的另一半要很稳,哈哈哈

4)我的中心点不会放在于家庭(果然还是以自我为中心

5)老娘的温柔可不是献给给霸道的小孩子看的说,谁包容我的PATTERN我才SHOW(好一句





3 comments:

said...

我帮你的条件post去征婚网站~ XD

Hulls44 said...

=.=

凌 said...

哈哈~!!不错。。这个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