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终也慢慢疏淡。 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这段文句命中

“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这句我明白

但是,近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
共享,这种心情有谁能明白?(*T▽T*)

虽然我知道,好朋友若是有人生的新的开始,作为朋友的我必然开心地祝福
不过感觉上自己被抛弃,失去了以往的日子,再也不能回去以往的日子

有一段时期我还真心灵破碎呢

因为近在天涯,我无能靠近,朋友已经有他人所属

所以只能默默地守望者

期望有啥困难的话,第一时间会想到我
或许我不能帮上什么忙,起码我会聆听

什么风,什么雨都经历过,我与你以往的考验
我期望自己能经历这一关,真的全心全意祝福朋友

别再让心中的妒忌之火燃烧

毕竟朋友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别太执着

要朋友过得幸福,就是要让他们追去自己喜欢的梦与人

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习惯这一切吧



别看我这样傻傻BLUR BLUR的,我可是想一堆有的没的的货
总觉得很少人能理解我的内心世界是怎样想的。。。

太阳星座白羊的我,月亮星座巨蟹的我,哎难怪啦

我还是感性派的,不过偶尔也会很逻辑派,最终还是感性派作为我的人格
不要来情绪化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