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发牢骚——2

现在几乎每天都工作啊

有时候嘛,脑子就是不停地想:“这样的生活,确实我要的么?”

虽然我对动画这份工作并不厌恶,其实挺有趣的说
因为对于人的表情,动作需要思考,再动手

而且我对动画人物最有兴趣了~

不过近期都一直赶工,失去其他的娱乐时间,吸收其他咨询等等等。。
如果再持续的话,我看如行尸走肉地过日子吧

其实也没怎么严重啦 ==
就 看书的时间都没了,看报纸时间也没了,没有多余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因为我并不想工作成为我人生的全部啊~~(虽然我可能会变工作狂,如果我能确认目标的话
除了工作,难道没有其他的事情值得关注么?






**最近一直混在男性党中,唉感觉自己越来越MAN鸟
反而心的某处告诉我:是时候要女人味一点哦~

哇佬。。。这啥啊?
不过自己那很MAN的性格,是绝对改变不了啊~~哈哈哈

为啥改变不了?因为这就我啊,做莫要改变原来的自己?XD

有时候能做会真正的自己,人生真的死无遗憾啊~~(不过还是看个人的想法

然后呢,身为女人的我混在男人党中,还是挺好的说 XDD
做莫啊?因为目前公司的男性同事的性格蛮好,蛮会照顾女生的说(大多数蛮友善的说

可能男人觉得照顾女人是必然的吧?
我觉得啦,男人如果不能保护女人的安全的话,男人必然深受打击?嘛谁知道

感觉这次工作自己真的成为了一个女人鸟 = =

虽然如此,我还是需要女人
要女人来做莫?谈天啦~~

男人跟女人的对话真的很不一样的咯~~~~
女人啊,你们在哪里啊~~~

2 comments:

Elton Choong said...

Hi, 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哦?好好奇哟..^^

Hulls44 said...

现在工作的我是动画师

负责Layout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