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久违的某处内心心情

好久没写部落客呢 =)

我工作也快差不多一个月呢,时间还过得真快呢。

现在的心情,还挺沉重的说。我有位同事即将要离开岗位,下个星期他再也不会坐在我座位的旁边。他人很友善,搞笑,热爱学习,乐意教导。

深处的我,应该比较属于感性的吧。因为有这种心情,所以才想特别谢谢他。我第一天工作的时候,他以友善的态度教导我,有耐性地引导我,如何解决问题。 我真的觉得很欣慰,我身边的人都很乐意协助我。

或许他的开端,我深深感触到,以后我有能力教导他人的话。我希望我也能拥有一颗耐性的心引导他人。毕竟自己还是火爆性的一个货,期待自己的脾气能更加温和点吧

以前也没怎样被感动的说,不过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容易触感。所有协助过我的人,有机会的话我必然回报他人的帮助。生命中的意义,就是要懂得如何感恩。以我的人生经历感触,若你能学习如何感恩,快乐自然也会在你身边围绕

现在身边的朋友同事很搞笑的说,我也得感恩呢。毕竟笑容的正面能量很大,而且我也是一个追求快乐的平凡女子。人生有机会笑,笑多点吧

不过一旦回到自己的部落客,自己的内心世界其实很悲伤。我也不懂悲伤些,大概人与人之前的感情最无奈的吧。有时候,一句话也不想说啊。。。而且自己很欠打,一直听偏向悲沉的歌曲。自己的心情更悲 =.=

哎矛盾之心,又乐又悲。不过正因如此,生命就是如此的精彩。若是能自己找出自己对于生命中的意义,总算没白活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