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阿奶的工作感言

阿奶也工作了一个月呢

阿。奶。真。的。工。作。了。呢。

真不敢相信现在的自己已经踏入社会阶层,虽然之前有工作经验(部分都是有关销售工作)。读书两年后再正式地踏入残酷现实世界。总觉得不太习惯,不过现在已经慢慢习惯的说。毕竟人类还得为生活而奋斗,为三餐而努力

说真的,对于前途茫茫的阿奶,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挫折感。以前中学时期是为了继续读书,不停寻找方案去解决问题。起码当时候的我还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自己知道要做些什么。现在,毫无目标,人生失去重心点,不知道自己寻找些什么。挺懊恼

现在发现自己的野心其实并不大,求知欲望不想以往一样。有时候心中的自己追求和谐,平安的心灵感受。因为我发现心灵与健康对于我,实在重要得很呢

没有了健康,人似乎很难运作正常生活吧?如果自己的内心世界与心理不乐观的话,受的打击肯定比生理更严重。所以我认为,心理拥有更大的推动力。

有时候,人类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成就才被认为有价值嘛?不过在这现实世界,拥有自己的荣誉与成就肯定拥有自己的一定的价值。自己的想法是这样的,自己拥有自己的成就,但是不善于与人们沟通,整天脸黑黑对着人,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快乐,死后自己也孤单的一个人。这样的人生,你喜欢么?

有些成功人士,固然有钱但是心中不懂快乐为何物。有些平凡人,平平凡凡地过生活但快乐发自于自己的内心。你会选者那个?

或许说,你可以说能拥有两者。世界这么大,或许有可能。不过我深相信,当你拥有某样事物,同时候你也会失去另一个。所谓的有得必有失,世界并不完美

为啥我会这么说?人类始终还是很渺小的生物。当大自然的力量一旦怒火,人类的名誉,声誉,功力,成就什么都不是了。最后,人类还得因自然的环境而适应转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