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

我心中有个疑惑,到底自己追求些什么?

嗯啦,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家伙。所以白头发就是特别多

为了工作而奋斗?
为了稳定而平淡?
为了挑战而战斗?

。。。。。。。。

就是不懂自己为了什么目标而努力才懊恼的说

现在的生活,真的我想要的?

如果不是?我还能去哪里呢?
如果是?感觉自己的内心并不是如此地告诉我

近期的工作时间过长
感觉自己与世界隔离,少看报纸,少看网络新闻,少。。。。
自己到底喜欢做什么?现在真的越来越迷惑了。。。

有时候想要静静一个人吃晚饭看报纸, 但是比较困难吧。人与人还是要交流的说
我都发现近期的自己不爱说话,都不懂要说些什么

有时候想要自己一个人,同时候却害怕孤单一个人

原来,我还是恐惧孤单

我想追求的是独立,并不是孤立吧(呵呵

2 comments:

睖 said...

跟我们一起才多在读书时期。。。

Hulls44 said...

啊?不是很明白~~

才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