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涌出来滴想法

今天心中的一把声音告诉我

“自己,多久没有发出内心地真正的笑?”

上个星期连续工作七天
都快要做到病啊~~

因为自己的工作进度挺慢的说,所以本身压力蛮大

有时候,想责怪于他人(每天差不多做到十点多 T.T,OT没得补
不过倒是想想看,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好不到哪里去

心里存有一大堆的矛盾

自己确实这么思考的
1)直接找另一份工作
2)多么艰难坚持下去,愿不愿意?(其实做到心甘情愿我真的没关系。。

觉得自己一旦工作后,表情变得很冷酷 

不过说真的,这份工作

会失去很多时间
(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单独宁静思考的时间,放松的时间,领悟生命的时间

现在的我并不清楚我在意的是什么
所以开始有点厌倦了
虽然我很喜欢工作环境的同事(大家都很年轻,有共同的话题,没怎样有代沟

人的一天才有二十四小时
能实践多少呢?

总觉得还是那一句:选择就有一定的代价,没有十全十美的结果

现在的自己并不有那种想法:我一定要成功升级啥的啥的~~

有时候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领悟外界的环境文化

倒是想背包旅行一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