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发牢骚


很久都没画部落客漫画了
都没时间去动手画。。。我唯一能发泄的方法也慢慢的消失了

星期日我还得回去公司开工呢。。。T.T

如果这份工作我若能做到死无遗憾,并不后悔的话
我很乐意的接受

不过,若做到人生茫茫,毫无满足感,失去热诚与目标
还有啥意义 T.T

我可不想工作后变得像个机器人啊~~~~~~~~~~~

若变得毫无感情的我我感觉很畏惧

他妈的我就是多愁善感是怎样?哼

嘛。。。不过感觉现实世界的我又没怎样。。。偶尔超冷淡地说

只要内心的大小孩性格不被岁月的摧残之下,应该会活得高兴滴~

白羊座
内心某个地方其实还是很小孩子的说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