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回家了…..

星期五终于回家了,差不多已经有一个月没回家了吧….我又看到我家的母狗生了五只小狗.真是的那么老了还那么….….总而言之…..一个字=”但那狗狗都不美的一定是我家的母狗的卵子太强了吧….豆豆是我家老母狗的名而另一只叫贝贝(即不是男也不是女的….哈哈….)


当天晚上那天我就跟姐姐,弟弟及妹妹跑去逛pasar malam,好久都没聚在一起啦….四个人在那边逛来逛去….买吃的,买用的可惜有些食物不能吃算了吧。。。当做我调理我的身体吧。。。最近熬夜也熬到死翘翘了。。。再熬下去真的会。。。。


我终于能看到我从网购顶回来的衣服拉!!好高兴!本来是要订几件衣服的呢,但由于没有货,我买不到,只能买到一件罢了。。。好伤心。。。我记得刚开班的时候我对穿着没什么讲究,但之后给阿NOR叔叔讲了之后,我在假期就网购买了一大堆衣服。。真过瘾!!还好啦。。。至少要打扮自己咯。。。不爽就随便啦。。。爽的话就来个惊讶吧!!


听说我老弟的学校有三人中了H1N1哦。。。那他岂不是有可能传染给我??天呀。。。那我学校不用开班了拉。。。哈哈哈哈哈。。。。讲笑的拉。。那时真的很惨的哦。。。


GAARA终于出场了!!真高兴!!人又帅,真恨不得作者快一点把他拖出场来,SHOW SHOW 他的帅气的样子出来!!!真期待下一集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