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GACKT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高兴!!终于看到GACKT 出现在今天的报章里!!我晕~~~~~~~!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哦!!好高兴也!!日本男妖近日拍戏,八月八号他将会饰演KAMENRAIDER 四号!!哇~~~好期待啊~~~



起初我认识这歌手是通过一个节目叫MNETKM的演唱会看到他的,哇佬,他超帅的~~超棒的~~有形的~~眼睛好漂亮~~~好喜欢~~~!但之后是我老妹去上网寻找他的资料先,那时的我并不是很迷他罢了。。。之后的我越看越爽,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了这位日本男妖~~~而且一向以来我也蛮喜欢看日系男孩的人,虽然GACKT的年级并不是很年轻,但他的实力及外形仍吸引着很多人。。。



他在马来西亚并不是很有名,但在其他地方就红到暴!只可惜我崇拜他的时间太迟了,人家出道都已经十年了拉!!人家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妖也!!好喜欢!!现在虽然是个中年人,但他还是一样的那么妖~~!眼睛放电妖死人了啦!!!!现在的他更加有魅力!!脸上时常挂着笑容。。。好喜欢看到他笑的样子。。。以前的他真是COOL到没话讲,所以我会比较喜欢现在的他~~!!



希望能永远支持你~~!!GACK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