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心情。。。心情。。。

下星期就是要交功课的日子了,真希望下星期能能快快地过完。。。然后就享受那三星期的假期。。。唉呀。。。臭学校!还不给我支票。。。还我的钱啦~~~~!!!没钱用了拉~~~!!!Photobucket


唉。。。唉。。。心情有时真的好低落。。。当我超低落时就听GACKT KUN 的歌,尤其是那LOVELETTER 我好喜欢,LOST ANGELS 也是。。。这两首我超喜欢的。。。PhotobucketPhotobucket听完就大睡一觉,好爽。。明天又来继续做功课。。。好想买他的专辑哦。。。但这里好像没卖也。。。伤心。。。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