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无言

昨天老恬来我家过夜,主要都是赶着GD的功课,然后我们俩家伙就谈到我们中学时代的故事。。。听说学校要听了也。。。吓死我了。。。还以为是要倒闭。。。然后就谈到SENI的学弟学妹并不是很活跃,老师得做完全部东西,有点悲哀。。。

谈下谈下,就谈到我告白的对象,哈哈~~~死也不讲~~!!不然我很没有FACE了。。。要保密个人秘密及私隐。。。哈哈哈哈。。。。我就说: 如果我说我跟ADRIEN告白会怎样??他就立刻回答:哈哈~~~~怎么可能啦~~~~~不可能的~~~~~~!!哇咔咔咔~~~笑死我了~~~就连外局人都觉得我跟我的干弟弟不可能。。。虽然他小我一岁,但是啊。。。不可能的拉。。。。那时的我真的好无言。。。笑到超大声。。。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讲刚刚跟我认识的时候,还怀疑我跟我干弟弟搞暧昧~~~两人暧昧到~~~嗯??是卜???对我来讲还好吧。。。因为他就是个半个女生啊。。。尤其思想哪方面。。。每次看到KEN调戏他时,我就。。。没眼看下去了。。。就好像个大男人调戏个小女生。。。炸到。。。没话说了。。。哈哈~~~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