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表白

那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时冲动传简讯给他,就直接说我对你有些感觉啦,类似什么的。。。他的身体本来都不太好,有点心疼的感觉。以前问他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哦?他也随便地带过去罢了。。Photobucket


可能我是白羊座的人吧,不喜欢拖拖拉拉。就直接跟他说我对你有什么什么之类的话。。。当我把那番话说完之后,心情真的好舒服哦。。。(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冲动呢。。。真丢脸啊。。。)之后他什么也没讲,大概跟我聊下天吧了。。。他也提起他的问题。。。看起来真的好严重。。。唉。。。真心疼。。。Photobucket


过了一天之后,我跟他拿了他的email address,我那么好奇心强,当然去四周围三八三八一下嘛。。。然后我无意中找到他的blog,蛮隐秘的,很多人不知道那网页。多数都是写写你的日记或心情的。当我看完了他的blog之后,心情顿然大跌。。。唉。。。不方便讲太多啦。。。个人的秘密啦。。。搞到我当天没心情去学校上课。。。还去学校周围散步。。。Photobucket


然后我也是个急性的人,我就想:当天来个了断吧!不管啦!死就死,没什么大不了的。。。!Photobucket就直接传简讯问他:你只是需要讲是还是不是就好了,起码有个答案就算了拉!!他就说:这对我们不太公平,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对方,可以从朋友下手先,适合的话在一起就没问题的拉。。。嗯。。。起码也有个答案啦。Photobucket


他本身本来不太爱讲话,真不懂怎样跟他开口。。。如果整天跟他讲话的话,那我的朋友就讲:去追他啦。。。他不是你的哪????唉。。。听到都显掉。。。Photobucket很没有脸啦。。。难道要公布天下吗?才不要呢。。。毕竟我是个女孩子,就只是默默地传简讯给他,偶尔会聊天罢了。。。Photobucket


当我发现我做那么勇敢兼丢脸的事情之后,才发现到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冲动啦,没经过大脑就把它说完出来给他听。。。哎呀。。。真的好好好好好丢脸啦。。。唉。。。Photobucket一步一步地走吧。。。也许他不适合我,也许适合可以跟我共度一身的另一半。。。但是希望可以找到真爱,不要随随便便就完啦那一种。。。我是牧羊座的人,是要一次过解决全部的!!当然也要找到比我更爱我的人。。。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