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表白后的心情

已经有几天都没有跟他传简讯了。。。看来我的希望真的没啦。。。好灰哦。。。当然在这期间我也询问了几位好朋友的意见,其中一位就讲:如果他真的喜欢你的话,应该会接近你的。。。就别采取什么行动先。。。我就心想:也对吧。。。唉。。。真无奈。。。我也不想那么多,费时伤我的脑筋。。。有时又控制不了。。。哎呀。。。算了拉。。。别搞到自己超低落就行了拉。。。我的功课就来死翘翘了啦。。。真悲哀。。。又痔疮爆发。。。好可悲。。。sem 3怎么那么多事情发生的呐。。。。


我有位印度朋友喜欢我,但那时直接给我拒绝了,因为当时就因为喜欢那个男的咯。。。如果对某人没感觉的话,当我的兄弟我就乐意之至。。。可以熟到烂的那一种。。。也不错嘛。。。好过跑避他咯。。。但现在我那朋友时不时又打电话来大概聊天罢了。。。


我姐就讲:去追你那医生朋友啦。。。她男朋友也是个未来的药剂师,而我妹妹可能会拿牙科,那我岂不是要去在找一位医生了??哈哈哈哈哈!!真有趣!!就来个医界家族吧!!哎呀。。。讲爽罢了啦。。。发梦早得很呢。。。。!但心里想,医生也蛮不错的哦。。。考虑考虑下。。。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要不然就来个下辈子都是单身哦!挺不错的嘛。。。什么都不用烦。。。烦死人家了拉。。。虽然我的人真的超冲动,并不是温柔体贴。。。但我就是我啊!你不能改变我什么?我也不会为你而改变什么。。但如果我喜欢那人的话,而且对我又好的话,我应该对他比较温柔一点吧。。。???哈哈。。。讲爽罢了。。。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