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去MD

今天凌晨我姐叫我去MD,我做到功课快做到发瘟了,所以就毫不爽快地答应了她,我老弟则负责驾车去麦当劳那边。在路途中,我们遇到一个很可爱的车车,他不停地摆摇,超恐怖的,一面摆来摆去。。。从左到右,从右到左。。。甚至跑到马路中间,真怕到会出车祸啦。。。。


之后我们就超了那两那么可爱的车车,就出发到MD那里,我们三个人就坐在里面享受MD的食物,当然我现在是戒口时期,不能吃太多。。。有点可悲。。。我老弟讲要修眉,哇佬!!!我超赞成的!!修眉看起来也比较干净嘛。。。挺不错的嘛。。。很好!很好!!


哎呀。。。等下又要回去KL了,做ILLUS的功课,真想快快做完它。。。我想要休息啦。。。这个星期的我肯定很虚弱。。。惨了。。。怎么顶过去啦???功课。。。功课。。。死翘翘。。。累死我了。又要拿着超重的PRINTER,真。。。“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