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人生

哎呀。。。我的病情又再次的发作了。。。好惨哦。。。走也不是,坐也不是,笑也不是。。。但比上次没那么严重。。。得去看医生了。。。

这个星期我姐回来这里过夜,刚才她就提到她的朋友可能就在今天或明天就会去天国了。。。他那朋友不幸地患了血癌。。。来了又再来。。。已经无药可救的地步了。。。我就说到:人生就是那样,怎样都好,你还是要接受事实吧。。。

也对。。。就让时间冲谈一切吧。。。也只能这样才能治疗心中的悲伤。。。人生总有高潮以及起落吧。。。就因为如此,你才能了解你身边很重要的人。。。跟他们开心过,伤心过。。。。最重要还是要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中五那时段,失去了一位老师,之后又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当我知道那么残酷的事实之后,我并没有哭。。。只是一脸毫无表情,灵魂不知去了哪里,失眠了一整晚。。。我就想起那时的她做了一些小蛋糕请我们几位朋友一起吃。。。那时的我的朋友并不多,原因我是个害羞的人,不太会参与人团。。。所以对我来讲,她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她也曾经帮我抓过虫给我玩。。。但是我都怕到要死。。。哈哈~~到现在。。。还不知道哪个家伙害死了她。。。因缘。。肯定会有果报的。。。

好烦恼。。。很难专心做功课。。。做到显到去了。。。有一大堆借口及问题。。。希望我能熬过去。。。我必须那么做,为了我的未来。。。就算没有未来的我,就尽我能力去开拓我的未来。。。吸引力发则。。。绝对是有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