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 *>.<* )

我的taste老是给人家说老~~

没办法,老爱唱老歌。我并不会太欣赏现代的歌,不好意思

我也爱听失恋歌~因为很好听啊。不能听多的咩?

=。= "" 听多人家又以为我为情而烦。。天。。

天。。。我不是十多岁的女生了啦。。。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 ̄) ̄)> 说我的pattern老,我老妹比我更老

我样子看起来有点老而已。╮(╯3╰)╭

便宜的话,都不美的

贵的话,太贵了

我hometown的鞋子?别笑死人,觉得更加没有选择性

果然去on9还是最好

有时听人家说太多很显的叻

果然有时要坚持自己的立场才行,designer就是要将~!


No comments: